close

它遽然跟我分手了,
哭哭,我不想接受我們分手了的事實啦!!!
它跟我說說它愛上了別人,不愛我了~~~
虧我上禮拜冒著下大雨出門,且淋濕了我寶貝的鞋子~~~
就只為了見它和他在一起,
但沒想到我居然錯過它,
當時真的很桑心~~~~~~~
好不容易等到這星期三可以有機會與他在一起,
但哪知它有超多的愛慕著,
且它遽然變了心,還立刻飛奔到別人身邊去~~~~
不管我怎麼努力和確認,
它都不願和我在一起了T T,
我當下真的超心灰意冷的~~~~
我那麼愛你,你卻放開了我,
我真的不想接受我們就這樣地分手了(哭哭)~~~
可惡的卡納赫拉兔兔,
遠傳門市的購物袋和小七(7--11)的夏日出遊膳魔師保溫杯都不願意和我在一起,我真的很愛這兔兔,超殘念的~~
我不想聽到店員跟我說這些商品都 " 沒有了喔 "~~~
口哼!!!!! 這該死的飢餓行銷手法,生氣氣了啦~~~
不爭氣的我就是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抵擋啦~~~~
 

Line貼圖 甜心Q喵 可愛陪生活 Part 2:
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1376407/zh-Hant

 
#甜心Q喵 #line貼圖 #原創 #可愛 #貓咪 #喵喵 #調皮 #逗趣 #可愛陪你過生活 #Sweet #萌萌 #SweetCuteCat #life #sticker #貼圖家 #分手 #崩潰 #生氣 #卡娜赫拉 #夏日出遊去 #膳魔師露營樂保溫杯 #飢餓 #逼死我了 #傷心
arrow
arrow

    甜心Q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